Show/Hide Right Push Menu   
Go to Content Area

Fundraising

Home / Information / Fundraising / Fundraising
::: :::
Date 2020-02-11
國立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學生出國交換學習獎助金」募款計畫
一、現況與需求:
本校致力推動國際化業務成效卓著,己有68個國家與本校締約,而校級及院級締約學校總數有493所;就讀學位的外籍生人數呈現逐年成長的趨勢,但相對的於本國學生赴國外交換的人數卻不成比例。
本所更與德國杜賓根大學及泰國法政大學分別簽訂了學術合作交流備忘錄(MOU),積極推動外薦學生赴國外交換學習。然而面對全球化的激烈競爭、少子化的國內環境變遷與政府財政的拮据,母所急需各位所友、國發之友及所上教師們的支持與協助,讓母所學子有擴展國際視野,培育卓越競爭力的機會。
二、募款目的:
1、募款所得定名為「學生出國交換學習獎助金」。
2、發放對象:本所學生。
3、募款金額:
申請案由本所研究發展委員會審議,結果與獎助金額由所長核定公告。
  • (1)未獲校內、外相關補助經費,每案獎助金至多以新臺幣2萬元為上限。
  • (2)獲得校內、外相關補助經費,每案獎助金至多以新臺幣2萬元為上限。
三、募款執行計畫:
1、募款對象:國發所(三研所、中山所)師長、所友及支持國發所的朋友。
2、由本所研究發展委員會審議,經所長核定公告發放。
四、募款方式:
1、現 金:可直接交付所辦。
2、信用卡:填寫授權書後送交所辦即可。
3、郵 局:
填寫劃撥單至郵局滙款。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700-0010
捐款帳號:19899713
捐款戶名:中華民國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會
五、聯絡方式:
人員: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馬蓮貞
電話:02-2939-3091分機50769
傳真:02-2939-7202
電郵:gids@nccu.edu.tw
六、預期成效:
本所將以募得款項,資助學生出國交換學習的部份生活費,提高同學們出國學習意願,擴展其國際視野並豐富其學習經驗。 若蒙您慷慨解囊,將依規定開立「中華民國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會」捐款收據,並公告於本所網頁,以示徵信。 每一筆捐款我們必會善加運用,嘉惠本所學子。不勝感激!
Download
back to top
HOME NCCU Face Book, GIDS Calendar SITEMAP 中文版